center
回書香獎首頁 常見問題

閱讀計畫申請步驟說明

提出申請】 【書目審核通過後上傳心得
【提出申請】
Step1. 連至書香獎勵閱讀計畫網站,點選左側「我的閱讀計畫」連結至讀者個人介面。
 
Step2. 輸入學生資訊系統帳號與密碼登入。
 
Step3. 登入讀者介面後,點選左側「閱讀計畫申請」。
 
Step4. 若閱讀書目為公告推薦書目,請輸入推薦書目公告編號,輸入完畢後點選『新增書目』按鈕,完成輸入的書目會顯示於下方列表。
 
Step5. 若閱讀書目為自擬書目,請輸入自擬書目ISBN(10碼或13碼都可以,兩個都有的話二擇一),輸入完畢後點選『新增書目』按鈕。自擬書目最多只能選三本。
 
Step6. 繼續輸入該本書的書名、作者、出版社,輸入完畢後點選『確認』按鈕,完成輸入的書目會顯示於下方列表。
 
Step7. 申請資料填寫完畢後,請先點選『提出申請』按鈕送出申請資料,再點選『列印申請表』列印閱讀計畫申請表,簽名送交圖書館參考諮詢櫃臺。
若沒繳交紙本申請表,申請程序不算完成喔!
 
Step8. 若要修改維護已申請過的書香閱讀計畫,請點選左側的「閱讀計畫管理」,點選後系統會將您所申請過的閱讀計畫條列顯示。點選計畫後方的「書目管理」超連結字樣,即可連至書香閱讀計畫編修維護畫面。您也可以於此頁面查看書香閱讀計畫申請進度。
提醒您,書目審核前可自行修改維護書目,待審核過後要修改就需聯絡圖書館負責人處理。
  --若有收件日期:表示系統以成功送出您的申請案
--若有申請案號、核可日期:表示您的申請案已通過審核,請開始撰寫閱讀心得報告
--若有結案日期:表示您的申請案已完成結案,請至圖書館參考諮詢櫃臺領取書香禮券
 
[TOP]
【書目審核通過後上傳心得】
Step1. 書目審核通過後,會寄Email通知可以上傳閱讀心得。
登入書香獎勵閱讀計畫讀者介面,預設畫面為閱讀計畫管理畫面。點選書目核准的計畫後方的「書目管理」超連結字樣(有申請案號表示已核准),即可進入該計畫提交心得。
 
Step2. 點選書目後方的『未上傳』按鈕,會出現該本書目資料及心得上傳框,請依照心得撰寫注意事項撰寫心得,也可以先利用WORD或記事本等軟體寫好後,將內容貼到心得上傳框中。
『存檔』按鈕可以暫存,待後續修改內容,確認心得沒問題後,點擊『送出』按鈕即可上傳提交審核。可不用依照書目順序上傳心得!
 
Step3. 心得上傳後,可以點擊書目後方的『審核中』按鈕確認或修改內容。若按鈕名稱為『審核通過』表示該書目心得已經審核通過。
  --未上傳:尚未撰寫、上傳心得
--未送出:已撰寫部分心得,暫存待修改,不會進行心得審核
--審核中:心得已上傳,待審核
--審核未通過:心得審核未通過,請修改內容重新送出
--再次審核:心得修改後再次上傳,待審核
--審核通過:心得審核通過
 
Step4. 計畫中第一筆心得通過時,需繳交心得上網授權書,點擊『列印授權書』按鈕,印出後親筆簽名送交圖書館參考諮詢櫃台。(僅第一筆心得通過後需要繳交授權書)
 
[TOP]